最美上海园区投票已开启 宝山这些园区等你点赞打call!

来源:区科创委   发布时间:2023-05-16 10:05

2023“投资上海·最美上海园区”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进入网络票选阶段!

微信图片_20230518101408.png

本次活动由市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办,旨在通过短视频展现产业园区魅力,激发市场活力,吸引企业家、投资者、优秀人才来沪投资兴业。

自今年2月活动启动以来,上海市共有近60个产业园区报名参赛,彰显了上海投资促进工作的澎湃活力以及招商一线工作人员敢于挑战的拼搏精神。

其中,宝山共有5个园区——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杨行科创产业园、MAX科技园(上海·美兰湖)、智慧湾科创园、宝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入围 ,展现宝山园区的人文美、内涵美、环境美以及实力美!

微信图片_20230518101414.png

网络投票功能开放时间截至5月19日16:00,可扫描识别上方小程序二维码进入投票系统,观看宝山参赛作品。

宝山区参赛作品展示

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

自2020年3月,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正式授牌成为5个市级特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区之一,努力构建“创新研发-中试加速-规模产业化-区域应用扩散”为一体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体系,在园区功能上实现“生态、生产、生活”的“三生融合”,争取将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打造成为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标杆、长三角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集群发展承载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新高地。

参赛信息

作品名:科创蝶变 相遇宝山

主创团队:冷伟卫、杨叶婷、王曦耘

报送单位:宝山区科技创新开发管理委员会

杨行科创产业园

杨行科创产业园位于宝山区中部,东至蕰川路、南至富锦路、北与月浦镇相邻、西与罗店镇交界,地理位置优越,紧邻郊环线,南接1号线富锦路站,距内环线10公里,西南距虹桥国际机场28公里,规划面积约3.21平方公里。杨行科创产业园汇聚“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新材料”三大产业集群,通过推动园区内企业产业升级、仓储地块转型改造、闲置工业用地新建,将“科创强镇”的“施工图”落地落细。

参赛信息

作品名:科创杨行,数智未来

主创团队:朱伟兵、周岚、庄丽华

报送单位:上海杨行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MAX科技园(上海·美兰湖)

MAX科技园(上海·美兰湖),2021宝山区重要招商项目,视频不仅突出了占位“科创中心主阵地”战略核心区,聚合产城融合大发展要素资源,择址美兰湖生态高地等稀缺价值,也展现了项目“美兰湖生态绿谷”前瞻设计理念,“山、林、溪、河”山水四境科技园区之大美。

参赛信息

作品名:MAX科技园 与世界共潮

主创团队:高田

报送单位:上海银瑞天智置业有限公司

智慧湾科创园

智慧湾科创园,作为上海市宝山区重点打造“1号湾”的核心建设区,紧紧围绕新科技布局产业,重点聚焦3D打印、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打造“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深度融合,成为企业创新创造的集聚平台。园区设计结合原有工业建筑的结构特色,将老旧厂房通过设计创新和产业再造,建设成为集园区、社区、育区、展区、商业区和以体育为主的休闲区于一体的文化科技融合的开放式协同创新生态园区。

参赛信息

作品名:智慧湾

主创团队:宋宇峰、王丹、王云霞

报送单位:上海智慧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宝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视频突出“新”,同时将“新”这个字贯穿全篇,整体分为五个篇章。篇章一:城市新交通 出行更便捷(展示交通优势);篇章二:遇见新机遇 走上新舞台(北转型机遇 政策支持);篇章三:特色新产业 把握新机遇(区位优势、产业特色);篇章四:发展新空间 实现新未来(高校人才资源、功能型平台、科创赋能);篇章五:奋进新时代 美好新生活(配套+幸福生活:住房、医疗、教育、休闲)。

参赛信息

作品名:奋进新时代 美好新生活

主创团队:俞佳璐、杨正荣、许漪

报送单位:上海宝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