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上海十大最佳影视取景地投票开启 宝山3处取景地等你来助力

来源: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05-10 08:58

“2023年上海最佳影视取景地”评选开启,宝山三大影视取景地,大码头影视基地、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智慧湾入选30大候选地名单。

微信图片_20230509153822.jpg

为进一步发挥“影视”与“文旅”的双向赋能作用,全面展示上海城市风采形象,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下,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携手上海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上海市影视摄制服务机构,共同开展“2023年上海最佳影视取景地”评选活动。经过征集及初评,已选出30个影视取景地候选名单,后续将结合专家评审及本次公众投票,最终评选出2023年度上海十大最佳影视取景地。

主办方邀请您一起为心目中的上海最佳影视取景地投票!投票期间每人有一次抽奖机会,礼品丰厚,投票后不要忘了参与抽奖哦。(请登录:https://mp.weixin.qq.com/s/aLio1fo3g21xLrobre2TMQ  投票)

投票时间:截至5月16日23:55

参选编号4 大码头影视基地

取景地名称:大码头影视基地(宝山区)

申报单位:上海大码头影视策划有限公司

取景地地点:上海市宝山区化成路251号

微信图片_20230509153844.jpg

微信图片_20230509153850.jpg

微信图片_20230509153853.jpg

取景地介绍:展现上海滩老码头、老客轮、栈桥、客栈、茶楼、街区等码头核心场景以及样板房内景影棚等拍摄场景,被影视业界公认为是“上海现存唯一能塑造20世纪上海滩客货运码头历史影视场景的地方”。

曾接待拍摄影视作品:《远大前程》《第一炉香》《叛逆者》《上海王》《黎明破晓前》《台湾往事》《半生缘》《大英雄》《冒牌特工队》等

参选编号23 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

取景地名称: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宝山区)

申报单位: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

取景地地点: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弄1号

微信图片_20230509154150.jpg

微信图片_20230509154153.jpg

微信图片_20230509154155.jpg

取景地介绍: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是亚洲第一、全球第四大的国际邮轮母港,拥有1600米岸线,码头前沿水深12米,可以同时停靠两艘22万吨级、两艘15万吨级国际邮轮。港口拥有3座客运大楼,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拥有完善的旅客服务及口岸监管设施。

曾接待拍摄影视作品:《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三十而已》《海洋之城》《请和这样的我恋爱吧》等

参选编号:28 智慧湾

取景地名称:智慧湾(宝山区)

申报单位:上海智慧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取景地地点: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6号

微信图片_20230509154231.jpg

微信图片_20230509154234.jpg

微信图片_20230509154236.jpg

取景地介绍:智慧湾位于宝山区蕰川路6号,系响应上海城市转型与更新号召,由存量工业用地改造。打造首创“首店经济试验场”,园区中有首家星巴克集装箱咖啡概念店,首家3D打印主题博物馆、首家艺术之桥设计集合空间、首座3D打印混凝土步行桥、全球最大3D打印蒙娜丽莎像素画等众多特色景点。

曾接待拍摄影视作品:《远方的家》《墨白》《爱的理想生活》《第二次也很美》等

宝山影视取景地需要你的支持!

4号:大码头影视基地(宝山区)

23号: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宝山区)

28号:智慧湾(宝山区)

请为4号、23号、28号选手投票。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