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将新建两座人行天桥 选出你心仪的设计方案与征名吧

来源: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2022-12-07 10:55

为更好地保障通行安全,方便市民及师生通行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各片区,近日,宝山区和上海大学就建设两座人行天桥(分别位于上大路和南陈路)进行规划。为发挥大学生的创造力和主人翁精神,上海大学举办了“天桥创意大赛”。

经初次审核共有38份设计作品以及40个征名入围!在众多奇思巧构中,您最pick哪一套方案呢?一起来看看,选出您心仪的设计方案与征名吧!

活动规则

投票截止到12月9日17:00,投票期间每人仅有一次投票机会。最终,得票最高的一份设计作品和五份征名作品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设计大赛作品展示

01-10 

11-20

21-30

31-38

投票通道

设计作品投票通道现在已经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选出您的心仪作品吧!

征名作品投票通道现在已经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选出您的心仪作品吧!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