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0:21

“十四五”期间,宝山将加速迈向“国际邮轮之城、智能制造之城”,生态环境保护则是建设“魅力滨江、活力宝山”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设计了调查问卷用于规划编制,真诚期待您的真知灼见,与我们一起实现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共同打好升级版污染防治攻坚战。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并肩战斗,使绿色成为宝山发展最动人的底色、成为人民城市最温暖的亮色。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24:00

参与对象生活或工作在宝山的市民

答题要求

1、关注“环保宝山”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

2、调查问卷包括基本信息及问卷部分,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和意见建议填写,共19项。

3、请识别下图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后进行答题。

微信图片_20200928100733.jpg

注意事项

1、请保证填写的姓名、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完整且正确。活动期间,每个手机号只能参与一次。

2、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宝山区生态环境局所有。

奖项设置

完成全部选择题后即可进入抽奖池,有机会获得30元话费奖励哦!

名额有限,随机抽选。


“十三五回顾

“十三五是宝山环境保护奋进的五年,蜕变的五年,跨越的五年,从蓝天保卫战到五违四必,从河道治理到净土守卫战,我们齐心协力,锲而不舍,新环保法实施以来,环境质量得到根本转变,基层治理体系基本形成,群众感受度显著提升,今天的宝山五花绽放,明天的宝山旭日东升,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感受宝山生态环境的转变,畅想绿色新城,共建人民之城。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