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庆六一线上魔盒挑战赛开始投票!

来源:宝山体育   发布时间:2020-06-22 11:01

image.png

2020年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上海家庭亲子运动会——宝山区庆六一线上魔盒挑战赛活动上线以来,得到了宝山区亲子家庭的关注与支持。在经历两周的作品征集后,我们收到了许多有创意有才华的投稿,来自宝山区参赛的家庭们,用优秀的作品展示出了对亲子运动及“魔盒”的热爱!

面对即将“出道”的最受大家喜欢的亲子运动视频,哪个才是你的“菜”?下面,就将投票攻略交给你!快来为喜欢的创意视频打CALL吧——

投票攻略

1.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报名平台,选择自己所属的街、镇。

image.png

2.选择自己对应的街、镇

3.进入街镇后,选择需要投票的视频,“点击投票”

投票相关信息

投票时间:2020年6月22日10:00AM 至 2020年6月24日18:00PM

☑ 专家评审期:6月22日-6月24日

☑ 成绩公示期:6月25日-6月26日

☑ 线上决赛比赛时间:6月27日

 每天可以投5票,可以5票投给1个视频,也可以将5票分别投给5个视频;

专家评审将会评出3个创意奖。

奖项设置

人气奖:各街镇票数排名前5组家庭。

创意奖:专家选出的各街镇优秀作品,每个街镇3组家庭。

专家评审依据

(1)运动性:视频内容是否具有运动性、锻炼效果。

(2)创意性:视频内容是否有创意。

(3)亲子互动性:视频内亲子的对话是否充满趣味性,亲子的互动感。

人气奖和创意奖得主不仅能获得精美礼品,而且能作为自己街镇的运动小代表,参与最后的“线上直播PK总决赛”。(总决赛时间6月27日)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