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淞“创全”】再出发、再发力、再落实!吴淞街道召开2024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 2024-02-23 18:41 )

7b520efc136d8bd1a8bd9a743c5bdd7.jpg

2月23日上午,吴淞街道召开2024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通报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本年度创建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点位长、联络员、辖区派出所、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文哲主持。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芃指出,当前创建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需要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再行动,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现新转变、新提升,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志在必得的信心决心。二是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全面领会改革创新的精神实质,及时优化调整工作理念。三是保持高标,争创一流,坚持常态全域的标准要求,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能力水平。

徐芃书记强调,文明城区是一块金字招牌,体现的是城市的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文明创建更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对标李晨昊书记在全区推进大会上提出的“标准要定得更高、差距要找得更准、管理要落得更细、组织要更加有力”目标要求,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增强“创则必成”的紧迫感,鼓足“志在必得”的士气,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真抓实干,合力攻坚,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坚持精细化、高标准、严要求,聚焦短板、狠抓提升,持续推动市容环境面貌改善、公共管理秩序提升、服务水平质量提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宜居生活的需求。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文哲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要再细化,二是合力要再加强,三是责任要再压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丽君总结街道2023年创建工作、通报、传达去年全国测评情况及中央改革有关精神,并对今年的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接下来,吴淞街道将以昂扬进取的风貌、志在必得的干劲、务实拼搏的作风,再接再厉、扎实有效的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向着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目标奋勇前进,不断推动吴淞精神文明和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推宝山“四个城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