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淞街道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 2024-02-19 18:23 )

72778c9c5a7b81e9cf0f93a1d4b3c3b.jpg

2月19日上午,吴淞街道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级干部、各企事业、窗口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文哲同志主持。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芃同志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站稳人民立场、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上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水平。同时,她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正视问题短板,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认清严的形势、坚持严的基调、把牢严的措施,把主体责任落实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贯穿到干部教育管理、作风建设要求和制度制定执行等各方面。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吴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街道上下要找准发展定位、服务中心大局、凝聚责任共识,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加快推进“清廉吴淞”建设,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护航吴淞转型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三是紧盯“关键少数”,拧紧责任链条,扎实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底见实效。各科室(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树立“风向标”作用,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激发上行下效的整体效应,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实、向纵深发展。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丽君同志传达了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胡祚学同志总结了2023年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全体与会人员分层分类签订《“一岗双责”廉政承诺书》。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