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工干劲满!吴淞街道党政班子领导到基层单位拜年 ( 2024-02-18 17:04 )

微信图片_20240218154034.jpg

新春开工首日,吴淞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徐芃、郑文哲、金舜、范丽君、胡祚学、汪有武、许文彬、李裕鹏、潘晓磊、赵珍怡、冯宗润一行深入基层单位走访调研,为基层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大家继续瞄准目标、铆足干劲,为宝山打造“美丽城区、便利城区、人文城区、平安城区”贡献吴淞力量。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城市建设管理中心、社区综治中心、综合执法队、吴淞司法所、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街道领导向基层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对新年期间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为保障辖区安全稳定、营造和谐节日氛围付出辛勤努力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实际,把握大局方向,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继续谱写街道发展新篇章。

在协税办、都市海缤经济发展公司、都市淞兴经济发展公司和新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街道领导鼓励大家继续做优做强为企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找准招商引资着力点,大力挖掘优质企业落户吴淞,为街道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注入新力量。

新的一年,吴淞街道将紧紧围绕宝山“一地两区”发展定位,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取得更大成效,努力开创吴淞经济社会发展新气象。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