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淞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 2024-02-07 17:55 )

b35329699805ddadd540cf52ae665e2.jpg

2月6日下午,吴淞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对街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全面总结,并就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总体部署。区委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副组长郑顺和出席会议。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及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居民区、企事业单位、直属支部、“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文哲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芃表示,根据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精心指导下,吴淞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明确目标任务,达到预期目的,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她指出,接下来要进一步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上。

一要在以学铸魂上持续用力,筑牢思想根基。要建立健全长效学习机制,不断增加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同,真正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当好“北转型”施工队员的高度自觉。

二要在以学增智上持续用力,提升能力本领。要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大局下行动,持续固化深化“四联”工作机制,深入调查研究,拿出更多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形成解决“一件事”到“一类事”。

三要在以学正风上持续用力,涵养清风正气。继续强化基层组织体系建设,进一步深化、做实“一个支部一件实事”“结对共治”,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学习推广“四下基层”,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四要在以学促干上持续用力,践行使命担当。要锚定宝山“一地两区”发展定位,推进吴淞高质量转型发展;要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持续打造“15分钟社区生活圈”,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文哲传达了中央、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主要精神,他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在新征程上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真抓实干,为吴淞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和宝山“一地两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范丽君通报了街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