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淞街道召开2024年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部署会 ( 2024-02-04 17:14 )

微信图片_20240204153710.jpg

为扎实推进2024年吴淞街道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强化冬春消防安全防范工作,2月4日下午,吴淞街道召开2024年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文哲,党工委副书记金舜,办事处副主任许文彬出席会议,区消防救援支队、属地派出所、街道机关各科室(部门)、事业单位、居民区、炮台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舜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舜首先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几起火灾事故,总结分析了当下冬春火灾形势。随后,部署了2024年吴淞街道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工作。

最后,郑文哲主任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责任落实到位,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的监管责任,落实责任传导,把责任传递到每个环节、每个人;二是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聚焦重点领域,通过强有力的排查整治,减少事故发生概率;三是要加大新增风险源的管控,特别是对人才公寓、多业态混合场所、“九小”场所、“厂中厂、园中园”等场所要加大管控力度,及时掌握企业动态,消除安全隐患。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