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政策解读走进“宝你汇”直播间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1 12:30

8月18日15:00,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宝山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以“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政策解读”为主题的政策直播宣讲活动,来自宝山区科委行政许可科的张哲韧做客宝你汇直播间,面向广大相关企业,针对上海市科委关于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政策做全面解读,本场直播持续四十分钟,共吸引近三千余人在线观看,引发了热烈反响。

本次活动由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宝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主办,由宝山区融媒体中心支持。

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致力于不断提高科技企业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在本次直播中,区科委张哲韧老师围绕政策背景与成效,高转项目认定办法主要内容,具体扶持政策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与介绍,对项目认定条件,认定程序,认定项目管理,注意事项等详细的说明了相关要求和细则。

项目处在什么阶段可以申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项目产品所需的检测报告有什么要求?八大技术领域的所有产品都可以申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吗?直播中,张哲韧老师不仅对政策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面对主持人提出的相关问题,也一一做了详尽答复,为观众就相关政策内容答疑指南。

此次直播是宝你汇直播间本周内举行的第二期政策解读直播活动,今后区政务服务中心也将联合各相关部门,推出更多最新涉企政策解读,充分发挥“宝你HUI”品牌的资源优势,打通政策宣传“最后100米”,让涉企政策最大广度、最快速度地直达企业。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