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系列访谈|宝山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王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溥 缪婧瑛 陈玥 卫珏   发布时间:2022-11-25 09:45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宝山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中共宝山区委宣传部特别推出“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系列短视频访谈专栏,立足宝山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建设实际和“北转型”任务目标,通过系列访谈,在全面学习中熔铸精神之魂,在全面把握中筑牢思想之基,在全面落实中勇担一方之责。

宝山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王建表示,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领航发展。报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区卫健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政治任务。一要学深学透。要深刻认识人民健康至上、健康优先发展,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对标对表。紧紧锚定“健康宝山品质医疗”总目标,向“全专结合、医防融合”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目标迈进,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唯实唯新。深入推进公立医院党建,持续创新“红色赋能”党建品牌。落实“人才强卫”战略,深化人才“三大工程”,努力锻造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作风过硬的干部人才队伍。在奋进宝山北转型、幸福之城建设征途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下载: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