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系列访谈|宝山区科创委党工委书记兼投促办主任黄琼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昱 韩寅   发布时间:2022-11-18 11:00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宝山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中共宝山区委宣传部特别推出“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系列短视频访谈专栏,立足宝山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建设实际和“北转型”任务目标,通过系列访谈,在全面学习中熔铸精神之魂,在全面把握中筑牢思想之基,在全面落实中勇担一方之责。

宝山区科创委党工委书记兼投促办主任黄琼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作出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我们区科创委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当前,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将思想感悟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要紧紧围绕抓重大项目招引、抓投促机制统筹、抓高素质队伍建设这三个方面,汇聚起投促系统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我们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作为政治引领,大力弘扬“拼搏、奉献、领航”的投促职业精神,充分发挥投资促进“参谋部”和招大引强“特战队”的作用,推动科创委“小齿轮”挂上宝山“北转型”的“大齿轮”,为实现“主阵地、主城区、样板区”的宝山“北转型”战略发展目标,作出投促系统的新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