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系列访谈|宝山区经济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石明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昱 韩寅   发布时间:2022-11-19 11:06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宝山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中共宝山区委宣传部特别推出“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系列短视频访谈专栏,立足宝山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建设实际和“北转型”任务目标,通过系列访谈,在全面学习中熔铸精神之魂,在全面把握中筑牢思想之基,在全面落实中勇担一方之责。

宝山区经济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石明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担当,是我们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当前,产业发展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作为产业发展主管部门,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紧紧围绕“北转型”新定位,加速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稳步提升新材料、生物医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产业比重,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制造业向“战略性”升级。我们将坚定不移推动产业转型,逐步实现从传统老工业基地向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华丽转身,在宝山加快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

2.jpg

相关附件下载: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