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系列访谈|宝山区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沈轶群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昱、韩寅   发布时间:2022-11-20 10:27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宝山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中共宝山区委宣传部特别推出“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系列短视频访谈专栏,立足宝山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建设实际和“北转型”任务目标,通过系列访谈,在全面学习中熔铸精神之魂,在全面把握中筑牢思想之基,在全面落实中勇担一方之责。

宝山区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沈轶群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作为一名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者,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就是要牢牢把握数字赋能城市发展的整体脉络,为宝山“北转型”注入“数字力量”。一方面,要不断提升数字赋能的能级。加快城市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紧抓效率、安全、智能这三个关键环节,加快建设数源、安全、智算三大中心,做实做强城市数字底座。另一方面,要全面提升数字赋能的效果。用管用的应用场景来赋能解决经济、生活、治理三大领域中的突出问题。蓝图已经绘就,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宝山的特点,创新实干,久久为功,不断推动宝山城市数字化转型取得新突破,让宝山的城市更智能、更智慧!

相关附件下载: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