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系列访谈|宝山区商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恬逸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昱、韩寅   发布时间:2022-11-20 15:56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宝山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中共宝山区委宣传部特别推出“学思践悟二十大”系列短视频访谈专栏,立足宝山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建设实际和“北转型”任务目标,通过系列访谈,在全面学习中熔铸精神之魂,在全面把握中筑牢思想之基,在全面落实中勇担一方之责。

宝山区商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恬逸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启了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掀开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篇章。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一定要以学促思,深刻掌握报告的精神内涵,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才能真正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思想要反复学、带着思考学,为推动宝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围绕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的战略定位在商务工作领域出实招、出新招。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强化总部经济、平台经济;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培育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升城市商业品质,加快推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不断提高主城区的吸引力和生活体验度,多措并举助力“北转型”战略大局。总之,要结合工作实际,学出理想信念,学出担当作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

相关附件下载: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