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系列访谈|宝山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区建设管理委主任胡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昱 韩寅   发布时间:2022-11-19 20:46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宝山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中共宝山区委宣传部特别推出“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系列短视频访谈专栏,立足宝山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建设实际和“北转型”任务目标,通过系列访谈,在全面学习中熔铸精神之魂,在全面把握中筑牢思想之基,在全面落实中勇担一方之责。

宝山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区建设管理委主任胡广表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彰显了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风华正茂的气象,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和忠实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在思想上同心同向、在政治上旗帜鲜明、在行动上紧紧跟随。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委、区委中心任务,聚力宝山区“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在建设交通领域,统筹推进宝山站、沪渝蓉高铁、沪通铁路等重大工程建设,奋力构建“四纵四横”大网络,“十纵十五横”中网络,“四通八达”小网络的交通畅达体系,进一步彰显宝山在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北上海枢纽门户的功能定位和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建设交通事业的实干实绩来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

3.jpg

相关附件下载: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