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系列访谈|宝山区规划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民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昱 韩寅   发布时间:2022-11-19 16:42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宝山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中共宝山区委宣传部特别推出“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系列短视频访谈专栏,立足宝山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建设实际和“北转型”任务目标,通过系列访谈,在全面学习中熔铸精神之魂,在全面把握中筑牢思想之基,在全面落实中勇担一方之责。

宝山区规划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民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自信自强、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对新时代如何发展进行了重要的阐述,要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增进人民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求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宝山区规划资源局始终把“保发展、促民生、守底线”作为最核心要义。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以新一轮市、区2035总规为指引,推进国土空间体系优化完善,加快形成一批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和15分钟生活圈的优秀案例,为宝山“四城”建设夯实规划基底;以“文化延续”的价值追求,推动吴淞创新城和南大智慧城板块开发、宝山高铁站建设和T字型滨江沿岸功能提升,为人民高品质生活提供空间保障。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宝山在主阵地、主城区和样板区的“北转型”浪潮中熠熠生辉。

1.png

相关附件下载: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