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访谈:健康宝山行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0 09:59

2020年7月,宝山区委七届十次全会提出,把共建人民城市、共创美好生活作为宝山城市工作的鲜明主题。人民健康是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宝山建设人民城市、滨江新城的重要内涵和必然要求。

2019年,《“健康上海”2030规划纲要》发布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在市健康促进委员会的指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 区卫健委牵头起草了《关于推进健康宝山行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2020年6月,经区委区政府审议通过,正式印发。其中《健康宝山行动2019-2030年》(以下简称健康宝山行动)作为宝山的中长期健康行动方案,是健康宝山建设的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

对于健康宝山行动,您有什么想知道的?对于自己身体的健康管理,您是否有过合理的安排?对于本区的健康城市的建设和未来的规划,您又有什么样的想法呢?敬请收看本期的在线访谈节目,由宝山区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桂志良为你讲述“健康宝山行动”。

相关附件下载: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