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宝山分院 宝山区重点专科A类——普外科简介 ( 2023-07-21 14:01 )

一、专科简介

普外科是宝山区医学重点专科、院重点专科及品牌科室、长三角区域胃肠与结直肠外科协作单位、长三角胆病防治一体化专科联盟成员单位。开展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各类疑难杂症的各项诊疗,特别在胃肠盆底领域开展多项首例技术。

二、专家简介

1、崔喆,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博士。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分会委员,上海医师协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上海中西医结合协会大场肛门病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盆地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副主委。擅长胃肠道肿瘤微创手术和保肛手术,炎性肠病微创手术、复杂直肠肛门部手术、排便功能障碍的外科治疗、内镜检查和治疗。

2、张晔,副教授,医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免疫与微生物失衡在炎症性肠病中的病理生理机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次参与国家“869”、“973”课题,相关工作发表于Gastroenterology,PNAS,Endocrinology等杂志。荣获上海市优秀博士论文、中国生理学会第十二届“张锡均”优秀论文二等奖等。

3、曹景恺,副主任医师。擅长普外科常见病的诊治,尤其是下消化道疾病的诊治和内镜检查及治疗;胃肠道肿瘤的综合治疗。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