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与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携手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婧瑶 张晖 卢毅   发布时间:2023-05-31 09:55

5月30日上午,宝山区与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陈杰、副区长朱众伟,中铁置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智艳,中铁置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荣国等集团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宝山区与中铁置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杰对中铁置业在参与宝山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南北转型”战略部署,宝山加速推进产业转型、空间转型和社会治理转型,传统产业结构升级再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谋篇布局,南大智慧城和吴淞创新城等重点区域驶入发展“快车道”,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深化中铁置业和宝山的合作力度,在站城一体化的开发和部分重点区域的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中铁置业的特色和优势,助力宝山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智艳表示,“投资宝山、建设宝山、深耕宝山”是中铁置业在上海的发展战略和美好愿景,一直以来,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宝山转型发展所带来的宝贵机遇,希望双方能在新的起点上寻求更广泛的合作。未来,中铁置业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在上海宝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继续投入优质资源开拓宝山市场,依托企业在房地产投融资、建造、运营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加大与宝山的沟通交流和密切合作,深度参与区内重点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全力以赴发挥央企的社会责任。

会上,宝山区作区情介绍,中铁置业集团介绍与宝山区的合作设想。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宝山区宣传片。

中铁置业于2007年成立,是中国中铁房地产板块唯一品牌和旗舰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中铁置业在华东区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具备成熟的开发能力,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目前,中铁置业已在宝山区成功开发中铁北城时代项目。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