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强军事业发展新局面!区委书记陈杰参加宝山区人武部党委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凡强 李金珽 吕恒   发布时间:2022-11-25 09:53

11月24日下午,宝山区人武部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中央军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就重点工作作部署。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党委书记陈永献主持会议,副区长薛飒飒列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管明出席会议。

陈杰指出,要突出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和系统工程,需要我们深入抓、持续抓。要突出抓好“三学”,做到原原本本学、领导要带头学、借势借力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两个确立、两个拥护的具体实践。用好系统思维、整体视角、贯通思维,在活学活用上求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陈杰指出,要突出抓好年底前各项任务的完成。党的二十大明确了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任务举措,要认真组织好年度工作大盘点,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既要大事大抓、重点推进,又要注重协调、把握节奏。要坚持领导干部模范带头,紧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步伐,坚持在国防动员、兵员征集、民兵训练等方面革故鼎新、治弱补短,全面提高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与宝山地位相匹配、与宝山发展相适应的国防后备力量。

陈杰指出,要突出抓好安全保底工作,积极开展以党章党规党纪为主的纪律教育、以典型案例为主的警示教育。要坚持以法规促正规,以落实安全工作长效运行机制为抓手,狠抓大项活动中的安全。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从严从紧从细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会上,陈永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

会议还就其他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