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宝山这家国内线缆检测领军企业挂牌上市!

来源:宝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06-23 09:29

大家还记得吗?“上海宝山”之前报道了上海国缆检测IPO顺利过会即将登陆创业板!这个位于上海宝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国内第一家专业缆检测公司正式挂牌上市。

伴随着响亮的敲钟声,国缆检测以“云敲锣”方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敲钟上市。

上海国缆检测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2月落地宝山高新园区,是国内领先的电线电缆与光纤光缆及其组器件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机构之一。

自从在园区落地,国缆检测充分借助园区的政策和产业优势,持续创新推动线缆第三方检测服务产业生态建设,成立七年来,业务取得了飞速发展,国缆检测已形成高端、新型、特种线缆领域领先的多项核心技术,获国内外检测标准和检测方法标准认可超1200个,具备目前国内外电线电缆所有的主流标准检测能力。

2018年,国缆检测掌握多项国内外尖端检验检测技术,包括超高压及特高压输变电工程用架空导线检测技术、超高压交流电缆及海底电缆检测技术、超高压直流电缆输电检测技术、光电复合缆测试技术、先进核电站用电缆 LOCA 检测技术等。至2021年底,国缆检测拥有专利41项,参与制定、修订各类标准共44项,其中作为召集人牵头制定或修订国家及行业标准等共7项,是促进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目前,国缆检测开展风电、太阳储能等新型新能源系统用电缆检测技术研究,承担为南方电网±160kV海上风电直流工程等重大新能源发电与输电项目的检测和评估工作;着力完善光电复合缆检测能力技术,为各类电压等级光纤复合电力电缆检测服务,提供全维度质量评价解决方案;率先实践数字赋能服务,助力检测技术与信息化加速融合,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TICW品牌。

国缆检测的成功上市,不仅是国内专业缆检测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未来国缆检测深耕园区,服务国内外企业,努力提供检测和见证试验服务,巩固在线缆检测市场领军地位的重要信号。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