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央视网   日期:2020-11-16 10:34

青年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力军,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青年是重点群体。近日,中央宣讲团走进高校,来到青年学生中间,深入浅出地讲解全会精神。

近日,中央宣讲团成员、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在复旦大学为上海高校师生作宣讲报告,并到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与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互动交流。

在广东,中央宣讲团成员、广东省委副书记、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中山大学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向全省150多个高校分会场作宣讲报告,并在会后与高校师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在重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尹艳林在重庆大学作宣讲报告,并与部分学校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