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宣讲活动广泛覆盖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上海宣讲团成立

来源:解放日报   日期:2020-11-10 14:47

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备课会11月9日下午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全面启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使命感。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阐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非凡成就,中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期间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实现全会确定的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要精心组织好全市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要构建条块结合的宣讲体系,确保宣讲质量和效果,推动宣讲活动广泛覆盖,共同凝聚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本市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各区、市委各工作党委理论宣传工作负责同志等约100人参加会议。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