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远教平台直播 集中收看学习

来源:宝山报   日期:2019-11-20 09:55

11月14日,宝山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袁秉达作题为《坚持并完善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的辅导报告。区委书记汪泓主持会议并讲话。范少军、李萍、周志军、杜松全、苏平、李峻、赵懿、高飞、王益群等区领导参加学习。同时,宝山区委组织部通过党员远教平台对此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网络直播,全区近3000个党支部和近8万名党员集中收看学习。

袁秉达紧扣全会主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观点、全会《决定》的基本架构与重要内容、全面贯彻和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全会《决定》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做了介绍,以全新视角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深刻的解读。

汪泓指出,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奋力创造新时代宝山发展新奇迹的强大动力。

汪泓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系统学习,加强宣传引导。要结合宝山发展实际,抓好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把顶层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宝山智慧、提供宝山样本。

汪泓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温度结合起来,切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为民担当的实际行动。把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满足人民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宝山人民,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