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宝山区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宝山汇   日期:2019-11-19 12:23

11月2日上午,宝山区举行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书记汪泓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李强书记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汪泓强调全区各街镇园区、各部门、各单位都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把顶层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的治理效能,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结合“国际邮轮之城、智能智造之城”的战略定位,奋力书写新时代宝山发展新篇章。

5.png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少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区领导李萍、丁大恒、周志军、杜松全、沈伟民、苏平、赵懿、高飞、王益群、陈永献等参加会议。

汪泓指出,要更加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伟大意义。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十分及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汪泓指出,要更加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顺应时代潮流,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必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把我国的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汪泓强调,要更加奋发有为地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当务之急是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