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 探民意 陈杰开展市人大代表联系社区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婧瑶 朱一 卢毅   发布时间:2023-06-02 10:03

6月1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区委书记陈杰来到联东村村民委员会开展2023年市、区人大代表第一次集中联系社区活动,听取联东村相关情况汇报和区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陈杰认真倾听记录,并不时与大家开展互动交流。陈杰指出,今年以来,大场镇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宝山的要求,紧紧围绕大场镇在宝山发展中的功能定位,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接下来,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积极探索基层党建的新方式。要牢牢把握城乡一体化加快推进的新形势,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和作用,更好支撑居村社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能力水平。要积极探索集体经济的新模式。要在与原有村级经济增量对标的同时,更好适应新的市场经济模式。要充分发挥新环境所集聚的各项资源优势,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增强租金、税金、基金等要素的配置能力,进一步推动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要积极探索社会治理的新举措。要对标中心城区的基层治理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把基层治理的工作做到百姓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联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林峰作相关情况汇报,区人大代表郭春景、金建明、沈慧先后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市容环境治理和基层社区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