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进的方向 盯住高的目标 见到新的气象 区委书记陈杰赴淞南镇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婧瑶 张晖 卢毅   发布时间:2023-02-07 09:45

2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杰赴淞南镇调研,先后来到上海洛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长江文创园,听取淞南镇过去一年和新一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在上海洛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陈杰察看展示车辆,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并在测试场地进行试乘体验。陈杰对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叮嘱相关部门要跨前一步,主动做好对接工作,全力服务好企业落地发展,打造科技创新、能让企业茁壮成长的良好氛围。

在长江文创园,陈杰登高俯瞰轨交18号线二期通南路站动迁现场,察看展板,并听取建设推进情况汇报。陈杰指出,要以轨交18号线建设为契机,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更新丰富城市功能,让人民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座谈会上,陈杰指出,近年来,淞南镇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展速度进一步提升,功能进一步丰富,能级进一步优化,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不仅有力有效地推动了淞南镇自身的发展,也为宝山全区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淞南机遇叠加、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激活高质量发展引擎,大抓发展,快抓发展,加速布局新兴产业地图,把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身手里,为未来淞南的转型发展打下更好的基础。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敢为人先,找准进的方向,盯住高的目标,见到新的气象。要持之以恒做好民生改善工作,继续落实好民生保障相关举措,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继续提高发展能力和水平,优化“施工能力”,细化“施工进度”,为宝山“北转型”“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发挥淞南推动力。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