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智慧城“双子塔”又有新进展!一起来看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龙 仲昱峰 蒋新萍   发布时间:2022-11-25 10:12

科创中心主阵地,宝山南大看过来。在南大智慧城的开发建设中,“地铁上盖”的南大“双子塔”项目是首发项目,它的建设也是日新月异,领跑了整个园区的建设进度。如今,“双子塔”项目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外装修施工,深蓝色的幕墙玻璃外装熠熠生辉,俯瞰着南大智慧城一众雨后春笋般的建设项目。

作为宝山“北转型”的重要载体,南大智慧城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其中,“双子塔”是南大智慧城的首发项目之一,在2021年年底完成了封顶之后,今年在机电安装和外部装修方面又获得重大进展,目前双子塔的外装已经接近完成,大楼的颜值也显著提升了。

高达百米的“双子塔”位于南大路、祁连山路交会处的西南象限,深蓝色的幕墙玻璃外装熠熠生辉,与“双子塔”配套的一座综合商业副楼也在加紧实施幕墙玻璃的安装。

百米“双子塔”是南大数智中心的载体,属于地铁15号线南大路站上盖,项目占地33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包含两幢百米办公塔楼、一幢多层独栋以及商业裙楼,是南大智慧城首个集商业、办公为一体综合体项目。

南大数智中心由国际知名设计事务所整体设计,刻面玻璃系统为半空塔楼提供钻石般的外部形象,与周边环境肌理和谐呼应;垂直扇面系统为建筑内部提供遮阳同时,保证整个大楼的充足自然光线和景观视野;商业裙楼的较低楼层外部采用坚固的扇形GFRC屏幕系统,让零售商业建筑充分凸显内部空间,也为周边景观提供了简明的波纹背景。这里将打造集智慧商业、生态办公和社交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型城市空间,营造未来科创之城的视觉享受。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