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温暖的港湾 区总工会开展园区(楼宇)服务站点慰问活动

来源: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09:35

为进一步规范站点日常管理,强化站点服务职能、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将工会的关心关爱送到站点、职工身边。宝山区总工会于近日开展了园区(楼宇)健康服务点、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慰问活动,为全区8家园区(楼宇)健康服务点、78家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采购配送口罩、便携急救包、消毒棉片、创可贴、洗手液、矿泉水等物资供进站职工使用。

一起来感受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关怀吧!

月浦镇总工会

杨行镇总工会

罗店镇总工会

罗泾镇总工会

顾村镇总工会

大场镇总工会

庙行镇总工会

淞南镇总工会

高境镇总工会

友谊路街道总工会

吴淞街道总工会

张庙街道总工会

宝新园区总工会

此次慰问活动有效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让广大一线职工真正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接下来,宝山工会将继续努力为辖区内职工们打造一个更温暖、更让人放心依靠的港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职工带来更温馨体贴的服务!

宝山园区(楼宇)健康服务点汇总表

宝山区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开放汇总表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