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劳模,致敬先进 区领导会见宝山区2022年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全国和上海市五一劳动奖获得者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婧瑶 张晖   发布时间:2022-09-28 09:30

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9月27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大会以视频方式举行,在全市各区设分会场,区委书记陈杰,区委副书记陆奕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丽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瑾等领导和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在分会场参会。会前,区领导会见宝山区2022年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和上海市五一劳动奖获得者。

陈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劳动创造幸福,奋斗铸就伟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南北转型”战略部署,强调“加快宝山区城市功能提升,建设科技创新中心主阵地与绿色低碳转型样板区”的战略任务,蓝图已经绘就,任务已经明确,路径已经清晰,关键在干,关键在人。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争做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执行者,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要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争做新时代爱岗敬业奉献的践行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模范作为影响和带动全社会进步发展。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争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同心同德干事业、齐心协力促发展,为宝山把握新一轮发展主动权,全面奋进北转型、全力建设主阵地而奋力拼搏。

区领导与全体获奖者合影。

区领导与全国和上海市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合影。

区领导与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获得者合影。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