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委执法大队组织开展2024年宝山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 ( 2024-03-05 09:00 )

为抓好春耕备耕关键期,进一步强化地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近日,区农业农村委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2024年宝山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各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58人参训。

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陆贤华作开班动员,总结2023年我区地产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传达部署2024年地产农产品质量安全重点工作。本次培训对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进行了普法宣贯,重点解读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罚等关键内容,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具体讲解。同时,通过现场线上测评的方式充分检验全体学员的培训成效。

本次培训将课堂授课和线上测评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了镇、合作社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全面保障我区春耕生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会后,镇、合作社签订了《生产环节农业投入品使用承诺书》。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