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委召开2024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 2024-03-12 10:17 )

近日,区农业农村委召开2024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全面回顾了2023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4年度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潘卫国主持。区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组长沈艳兴到会指导并作专题辅导讲话。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例警示录》。委党组与基层党支部签订了2024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责任书。

沈艳兴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将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内化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二是不断将党的自我革命深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三是不断将党的自我革命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卫国就做好2024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全面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推动党建、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同向发力。二是行动上自觉,全面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重视新型腐败和隐形腐败情况,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制度上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乡村建设水平、乡村治理水平,全面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伟杰回顾了2023年度的工作,对2024年度委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