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汇青副区长调研顾村镇农村人居环境优化提升工作 ( 2023-10-18 14:09 )

10月17日下午,陈汇青副区长带队赴顾村镇朱家弄村、老安村、羌家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攻坚推进情况和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情况。区农业农村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卫国、顾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志康、副镇长高佳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走访中,陈汇青一行实地查看了农户宅前屋后、村容村貌、杆线序化等整治情况,并与村书记详细了解了三个村在人居环境“百日攻坚”期间的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情况。陈汇青副区长对顾村镇农村人居环境优化工作的做法予以了肯定,要求镇、村对照标准,以问题为导向,久久为功,持续推进环境提升和业态转型工作。

下一步,全区将持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改善农村地区村容村貌。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