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福彩金庙行镇“老吾老计划” 家庭照护能力提升项目公开招标公示 ( 2024-02-29 09:46 )

庙行镇为老服务中心对市福彩金庙行镇“老吾老计划” 家庭照护能力提升项目实施公开招标采购,于2024年2月19日-2月25日在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开招标,截至2024年2月25日(报名截止时间)有三家单位参与项目报名。机构分别为:上海浦东新区乐耆社工服务社、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

为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现对已报名本项目的单位进行内部评审前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2月29日至2024年3月6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电话:021-63066075

来访、来电时间:8:30-16:30

来信寄投地址:三泉路1501号406室

(庙行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办公室)

接待部门: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