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行镇召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会 ( 2024-02-22 09:41 )

2月22日上午,庙行镇召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管干部、政法干部、各机关事业单位、村、公司、社区及庙行派出所、交警二大队、区市场监管局庙行所、张庙环卫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eg


镇党委书记陈巍同志肯定了创全工作一直以来的成绩,分析目前创全工作形势和任务,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做到认识要再提高、工作要再扎实、措施要再务实,统筹协同、一体推进好创全工作与“四个城区”建设。二是聚焦重点,全力攻坚,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对标对表抓创建,围绕差距抓提升,突出重点抓攻坚,全力以赴抓好各节点工作,加快突破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在短时间内整改到位、取得实效。三是压实责任,强化联动,凝聚推动创建的强大合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提升协调配合,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2.jpe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峻峰同志主持会议并指出: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抓创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细化任务,对标对表抓创建,做到缺什么就补什么、弱什么就强什么、查什么就备什么;积极推进,务求实效抓创建,对存在问题拉出清单、紧盯不放、专项整改。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形成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的工作格局,真正把创全作为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提升城市品质的助推器,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热潮。


3.jpeg


镇党委副书记张步农同志就我镇近年来创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重点任务。他强调:准确把握指标变化,充分认清形势任务,认真学习研究中央改革精神和新版指标体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正视直面短板不足,抓好整治整改,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全力以赴挂图作战,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为庙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文明力量。

会上,镇党委委员(宣传)周起雷传达学习了2024年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大会精神。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