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担使命 拓路前行谱新篇 努力在宝山“北转型”建设中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中共宝山区庙行镇第七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 2024-01-03 09:17 )


2024年1月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第七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镇党委书记陈巍向大会作题为《踔厉奋发担使命 拓路前行谱新篇 努力在宝山“北转型”建设中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3年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庙行建设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重要承载区工作主线,全力推动中央、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年来,庙行镇聚焦学思践悟,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聚焦科创引领,推动产业迭代升级;聚焦水陆联动,促进城市建设提质增效;聚焦以人为本,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聚焦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报告》明确,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宝山区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深入推进“北转型”的关键一年。庙行镇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坚定不移谋创新、促转型,打造数智产业新高地;坚定不移强功能、提品质,建设美丽、便利、人文新城区;坚定不移精治理、守底线,构建平安城区新格局;坚定不移抓党建、强队伍,打造从严治党新局面;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拓路前行,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把“数智庙行”的“施工图”落地落细、落到实处。

陈巍同志在闭幕讲话中指出:做好2024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围绕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聚精会神谋发展,持之以恒将“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要全力以赴抓落实,一以贯之将务实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开展分组讨论,结合庙行发展实际,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宝山区庙行镇第七届代表大会和中共宝山区庙行镇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集中讨论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对镇党委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