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行镇八届人大主席团召开2023年第四次会议 ( 2023-12-18 09:39 )

庙行镇八届人大主席团2023年第四次会议于12月18日召开,镇党委书记陈巍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峻峰列席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徐子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2023年人大代表组开展调研活动的情况报告,通过了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1.jpeg


陈巍同志在肯定人大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确保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顺利召开。要把握时间节点,把握好工作节奏,逐步把精力集中到筹备工作上来,提高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注意工作细节,各工作组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工作计划和分工明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切实有效的措施,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增强部门协作,各工作组之间要相互协调、加强配合,多交流、多沟通、多提醒,做到无缝对接,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二要认真谋划好2024年的镇人大工作。2024年是持续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镇人大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聚焦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所思所盼所愿,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探索监督工作的有效形式和方法,充分利用执法检查、视察监督、财政监督等手段,提高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更好服务保障代表依法履职。

镇人大办、经发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