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疫期政务

新车上牌等业务已可正常办理

来源:第4焦点上海交警微发布、宝山汇   日期:2020-03-06 13:39

防疫期间,本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窗口对外服务时间已从2月3日起正常对外接待,包括新车上牌等常见交管业务已可正常办理。

防疫期间,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已全面开通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号牌、补换领行驶证、机动车选号、申领免检标志、违法处理、事故快处等网上交管业务。市民可登录电脑端的“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sh.122.gov.cn)”和手机端的“交管12123”APP、“上海交警”APP、“随申办市民云” APP等互联网平台“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友情提醒

市民如果在防疫期间不能按期办理驾驶证审验换证、机动车检验等业务的,可延期到疫情结束后办理。在此期间,确有驾车出行等生产生活需求,或者有疫情防控人员、物资运输等应急保障需求的,对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机动车逾期未检验等情形,公安交警部门将不予处罚。对因逾期未换证、逾期未体检、逾期未检验等原因,导致驾驶证或机动车可能被注销的,公安交警部门将统一延长注销期限。

11.jpg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