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宝山战疫

落地即检!宝山加强“落地检” 严把“防疫关”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龙 赵羽昂   日期:2022-11-28 10:37

“落地检”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已经在全市各入沪通道全面铺开。两个多月来,奋战在各公路道口的工作人员,切实加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构筑“入城口”防疫安全屏障。

14.jpg

15.jpg

洋桥道口是宝山的西北门户,也是上海出入江苏省的一个主要道口。连日来,洋桥道口的“落地检”始终保持24小时的全天候运转,无论是机动车驾驶员和随车人员,还是骑行人员或步行来沪人员,都要按规定接受“落地检”。

据了解,洋桥道口每天进出上海的车辆有五六千辆,单人单管的核酸采样累计每天有7500到7700次。

16.jpg

对于“落地检”,来沪返沪人员都能积极配合,洋桥道口的秩序井井有条。“落地检”要求“全量扫码”“即采即走”,如何避免道口拥堵是个考验。

17.jpg

来沪返沪驾驶员和乘客对“落地检”措施大都知晓,并能够按照“落地检”要求提前填报相关信息,然后在扫码、验码之后主动停车接受核酸检测。

18.jpg

据介绍,宝山区共有6个入沪口,共28根车道,其中高速公路收费站有5个入沪口,共26根车道。每个路口都配备了扫码人员及核酸采样人员,落地检的核酸采样工作量很大,在洋桥道口便有5个采样亭。

19.jpg

据了解,在“落地检”中,除绿码人员可以“即采即走”外,“随申码”显示其它颜色的人员将按规定实行不同管理。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