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宝山战疫

14小时建成!宝杨宝龙广场疫苗临时接种点启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梦芸、薛峰   日期:2021-04-28 12:15

4月27日一早,宝杨宝龙广场上多了一个帐篷。原来,这是友谊路街道一夜之间建起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image.png

image.png

指引标志清晰醒目随到随接种!

image.png

据了解,4月26日下午,宝杨宝龙广场新开一处新冠疫苗接种点的方案得以确定。帐篷设备搭设、空间布局划分调整、硬件设备采购、医护人员配备、现场人员调配、水电通信保障、应急救护配置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区卫健委、友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宝杨宝龙广场派出专人和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聚合在一起,召开紧急会议,并通过工作群积极将防疫要求一一落实,有情况第一时间沟通,有问题第一时间解决。

从确认选址搭建(4月26日晚20点)到开门迎客(4月27日10点)总用时不足14小时,与时间赛跑的背后不仅是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百姓办实事的付出,更得益于宝山区卫健委、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友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宝杨宝龙广场的大力支持。

接种须知

(一)接种时间及地点

image.png

image.png

服务时间

4月27日10:00-18:00

4月28日起每日9:00-18:00

公交线路

① 地铁三号线宝杨路站直达

② 159、160(同济路宝杨路站,步行300米)

③ 宝山15路、宝山29路(宝杨路牡丹江路站,步行400米)

④ 116、728、宝山8路、宝山23路(牡丹江路宝杨路站,步行450米)

届时商场各处将增加地贴及立牌指引,您可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您指引。

本临时接种点仅可接种第一针,有需要接种疫苗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

(二)接种流程

疫苗接种从上午9:00开始,前往接种的顾客请在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身份登记、有序排队进入接种区域。

image.png

建议您当天穿着轻便服装,现场专业医护人员会告知您疫苗接种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疫苗接种区已严格消毒,并为隐私考虑设立遮挡,请勿在接种区域拍摄,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完成接种后请在留观区休息30分钟,确认无异常反应后离开,如您有任何不适,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或志愿者。

需要注意的是,本临时接种点将根据工作安排调整开放时间,请需要接种的市民尽快接种,若遇接种点关闭,请以实际安排为准,敬请理解。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