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教育督导室召开迎接学前普及普惠评估工作专题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0:26

1月10日,宝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迎接学前普及普惠评估工作专题研究会。宝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葛玉华,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朱英,宝山区教育工作党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何飞,宝山区教育局副局长秦晋一,宝山区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宝林,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区督导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督导室交流了目前宝山区迎接学前普及普惠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围绕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情况、幼儿园保教质量保障情况进行分析,对照指标提出我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各科室逐一汇报学前普及普惠评估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问题开展研讨,共同商议破解瓶颈问题的举措。

教育局分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前期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工作举措提出了工作思路。宝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葛玉华根据《上海市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指标》要求,对我区普及普惠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高度重视,增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建工作作为重点来抓,群策群力,做好实地迎督的准备。二是细化责任目标,各科室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建立台账,实行销项管理,确保对标对表整改到位,各幼儿园形成问题清单,一园一策。三是进一步加强政策文件的学习和培训,把握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的内涵,破解难点问题、瓶颈问题。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