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生态环境部2019年统筹强化监督(第一阶段)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宝山区) ( 2019-09-25 10:28 )

生态环境部2019年统筹强化监督(第一阶段)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宝山区)
序号详细地址举报内容现场问题情况详述整改情况
1宝山区亭前街群众反映亭前街238号前T字河道存在水污染现象。1、改河道水质感官较差,有异味; 2、居民对河道整治效果不满意。1、对存在雨污混接的雨水排口实施旱流截污工程。 2、对该段河道进行清淤。 3、加强市河养护保洁工作,增加保洁频次和人员。
2宝山区杨行镇群众反映杨行镇污水处理厂在老杨泰路桥边上的排污口存在水污染现象。1、改地存在排水口,是否排放污水尚未核实。1、经查,该问题反映的是杨盛河老杨泰路桥边上的原雨水口,该排放口原为友谊路道路雨水口,后因道路改造和区域开发,已废弃。 2、河道养护单位对破损的排放口进行修复,再次封堵排放口,并对废弃雨水井进行了彻底封堵。 3、河道养护单位对河道护坡进行了修整。
3宝山区南东路群众反映东旭大农庄造成近杨南路南面第一条河水体污染。1、改河道水质一般,靠近东旭大农庄侧河岸有2个雨水口有少量水流出; 2、该餐饮农庄疑利用潜水泵抽取河道水,并将使用后废水经雨水口排入河道。1、区水务执法大队对东旭大农庄私自安装抽水设施进行调查取证,要求立即改正,该饭店立即拆除了抽水设施。 2、该饭店实施雨污分流,将3个雨水口归并为2个,餐厨废水隔油沉淀后纳管排放,已取得排水许可证。 3、加强东朱河养护保洁,加强河道周边排污单位巡查检查。

市民如果发现宝山区河道水质等问题,可拨打相关河道公示牌上的监督电话,也可拨打宝山区河长办公室监督电话:66790078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