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管中心完成泰联路(联谊路~共富路)道路开放通车年度目标 ( 2022-01-11 15:17 )

f097e4f8-7dae-4d6e-84fd-abe9f1f1b9a9.jpg

IMG_20220110_150453(1).jpg

泰联路(联谊路~共富路)道路改建工程是泰和污水厂周边配套道路之一,位于宝山区杨行镇,道路南起联谊路,北至共富路,全线长351米,道路规划红线2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采用双向2快2慢设计;同步建设Ф2000雨水顶管;绿化、标志标线、路灯等附属设施。

IMG_20220110_140719_1(1).jpg

项目周边厂房密集,同时还紧邻上海市泰和污水处理厂,来往大型货车多,人员流动量大。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中心积极协调多方部门,召集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开展现场设计的优化调整,合理安排施工周期、精心设计交通方案、细心布置出行便道、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

在我中心与参建各方的通力协作之下,泰联路于2022年1月10日正式开放交通,完成了泰联路(联谊路~共富路)道路年内通车的目标。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