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联合督导组检查我区混凝土搅拌厂站绿色环保管理工作 ( 2022-12-01 14:34 )

1.png

根据《本市混凝土搅拌站厂绿色环保管理工作提升方案》(沪建质安联〔2021〕37号)文件要求,为持续巩固提升上海市混凝土搅拌厂站绿色环保管理创建成果,进一步压实混凝土制品生产企业环保治理主体责任,2022年11月30日,市住建委质安处副处长陈江带队,市安质监总站、市城管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对我区宝业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绿色环保管理专项检查,区建设管理委副主任王熙、委建筑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区建筑管理所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按照厂站绿色环保建设创建标准表对现场废弃物利用和处理、扬尘噪声监测设备、雨污分流情况以及场地绿化环境等相关创建内容进行实地踏勘。检查中未发现明显问题,总体情况良好。

6.png

针对厂站绿色环保管理工作,陈江副处长在检查中强调:一是企业要继续落实好主体责任,守牢绿色环保管理创建成果。二是对市检查组所反映的具体问题,要切实落实相关问题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提升企业自我要求,进一步提升绿色环保管理创建成果。三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创建责任,定责定人定区域做好厂站安全生产及绿色环保相关的日常管理工作。


后续工作中,区建管委将继续落实好厂站绿色环保管理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把各项措施抓细抓实,巩固我区创建成果,确保我区厂站绿色环保管理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