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管委召开燃气“百日行动”暨燃气报警器安装推进会 ( 2022-09-14 11:17 )


1.png

今年7月以来,上海市各区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9月13日,区建管委召开燃气“百日行动”暨燃气报警器安装推进会,再动员再部署全面深入推进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委员、交通委副主任沈江、区应急局副局长郑文明出席会议,各委办局、街镇(园区)、燃气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2.png

沈江同志强调,当前燃气安全形势容不得放松,要好好把握这次百日行动,进一步加速推进燃气报警器安装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举一反三,加强安全风险分析研判,聚焦三项重点任务,开展“清单式”排查整治。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执法,依法严查严处。要加大宣传,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全区燃气安全形势有序平稳,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png

郑文明同志号召,各委办局、各街镇(园区)的领导同志要深入基层实地检查“百日行动”开展情况,推动各方同心协力扛起责任。要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把相关整治工作落细落实,明确燃气安全重点,分工负责,一个一个“过筛子”,做到一户一方案,确保整改闭环。

会上,各参会单位共同观看了燃气安全短片。市北、华润两家燃气企业代表分别就推进“百日行动”工作阶段性小结作交流发言。

区燃气所详细解读了市、区两级燃气“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并结合两家燃气企业汇报的工作成果与难点提出,各有关部门要结合三年行动计划,紧盯三项重点任务、四个关键环节、十五个方面典型问题,层层压实燃气安全主体责任。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