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工作会议 ( 2022-09-21 11:19 )

11.jpg

9月19日上午,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工作会议,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与部署,统筹推进建设交通行业疫情防控和恢复发展,对区委、区政府的会议精神进行再对标、再落实,对全年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力争鼓足干劲、全力冲刺,打好年底“收官战”。会议由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区交通委主任雷宏主持,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区建管委主任胡广,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钟轶,委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委机关全体人员,委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百余人参加会议。

12.png


胡广同志强调,我们要对标对表年初立下的军令状,拿出超常规的思维、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举措,全面确保如期优质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在研判形势中进一步提振精神、昂扬斗志。前三季度,各单位、部门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加速适应新常态,积极转变工作模式,统筹疫情、安全和发展的关系,这十分值得肯定。面对接下来的工作,即便有种种挑战,大家要有目标、有方向、有决心,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攻坚克难,夺取胜利。二是要在施策攻坚中进一步狠抓落实、见行见效。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要有真抓的实劲,这是衡量一名干部工作作风的重要标准,也是诠释一名干部对党忠诚的现实写照;要有善抓的巧劲,要有预判性、要会抓重点、要会弹钢琴;要有敢抓的狠劲,领导带头,知人善任,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汇聚成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将督办和考核制度落到部门、落到岗位、落到个人。三是要在决胜全年中进一步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要加强政治敏感,维护安全稳定,加强疫情防控,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13.png

雷宏同志表示,今年以来,全委上下齐心协力,在疫情压力面前不弯腰、发展困难面前不懈怠,以一颗积极进取的事业心、奋发有为的上进心、干事创业的责任心,把工作干实干好,各项工作值得肯定。宝山目前是厚积薄发、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承上启下,把握好全年的工作走势,抢时间、抢任务、抢节点,进一步压任务,提节奏,积极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的不确定性,拿出更多动作添措施、挖潜力,做好年度工作的冲刺准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打造科创中心主阵地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14.png

第五派驻纪检组钟轶同志表示,区建设和交通工作党委能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政策和区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在抓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能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分管领导李建芳、何飞、郑东旭、陈勇刚、张晓华、王叶娇分别就党建、建设管理、重大工程、交通管理、路政管理、营商环境及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重点作了部署。

委设施管理科、路政管理科、区建管中心、区燃气所作了交流发言。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