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委组织开展铁路沿线防汛防台安全隐患整治 ( 2022-07-06 15:42 )

为落实国安委《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及上海市《关于印发〈2022年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有效运作铁路沿线安全环境路地“双段长”制,扎实推进今年铁路沿线防汛防台相关工作。2022年7月5日,宝山区交通委牵头组织杨行镇、大场镇、高境镇、区绿化市容局协同上海铁路局工务段和铁路南翔站有关负责人,对南何线南大路、北杨线高境路、北杨线江杨北路沿线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勘查。


0.png


 骄阳似火,调查组顶着烈日对重点区域沿线存在树枝折断悬空或倒伏隐患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对发现的问题即查即改,明确了区绿化市容局应7月15日前将影响列车通行观望视线的树枝进行剪除,对倒伏可能危及到铁路通行的高大树木进行销冠,确保铁路通行安全。


铁路安全不容懈怠,区交通委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铁路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确保铁路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