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第二执法检查组对我委燃气安全、交通运输安全开展综合执法检查 ( 2022-07-07 15:40 )

11.png


为全面落实市、区人大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工作要求,7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唐佩英带领第二执法检查组,就我委危险品港口企业安全生产和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开展监督检查,区人大办、地区人大代表参加检查。区交通委副主任沈江、区建管委设施科、区交通委执法大队、区交通运管中心和区燃气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行来到宝山区前卫运输有限公司,重点对危险品装卸码头区域的设施设备、安全标志、应急物资进行了检查。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在危化品运输管理、安防措施落实及疫情防控等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又前往华宝车用气体有限公司水产路加气站,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供应保障情况、应急处置情况。


14.png


在检查过程中,沈江副主任就危化品运输和燃气行业日常监管、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以及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委在行业监管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安全无小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将安全生产制度化、长效化,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